close

想了好久,終於有空開始寫遊記囉~~~

由於前些日子看到長隆海洋王國瘋狂打廣告外加企鵝酒店的早餐主打有企鵝陪伴,,,,光想就覺得開心.....多美好的早晨,於是開始查資料準備帶雙醬姐弟檔,來趟自由行~~IMG20180601-03-澳門珠海遊 (326).jpg---->有企鵝陪伴的早晨^^

確定目的地後,開始上網爬文,看看別人是怎麼玩的,走哪些旅行社的行程,當了媽後錙硃必較是一定要的,比較過後夏天旅展來了怎能錯過這個可以撿便宜的機會,

準備來去議價撕殺一番了~~~

爬文過後我喜歡雄獅及吉帝旅遊的行程,選定好行程就到旅展現場比價,吉帝的優惠就跟網路上一模一樣只是現場有優惠價約800-1000,接著前往雄獅旅行找業務問問行程,

雄獅跟吉帝不同的是,有按出發地安排不同的業務,所以詢問問題時可以快速的得到答覆,而且我只能說我好幸運唷,澳珠線的女業務人超好的,我其實很不會殺價所以女業務都自殺

原本一間房送二條海洋王國的快速通關帶,因為我們二大二小,所以業務自己說多送我二條(一條市價RMB 200),所以我是不是很幸運

而且業務員知道我要帶小孩出門還送了二張海洋王國的娃娃兌換券(((贈品是長隆海洋國隨機贈送,所以不見得一定是娃娃,,,,我們是拿到長裕巾RMB98/條)..........想當然業務都這麼丫殺力了

我當下就直接付訂金買雄獅的行程了--->https://travel.liontravel.com/Detail?NormGroupID=a0cf7954-2507-47d7-9bba-936e4c3df5fe&GroupID=18CW515BRG-T

因為入鏡珠海需要台胞証,所以粿粿一家人完全沒辦過的情況下就請雄獅代辦囉,而且旅展真的是撿便宜的好地方,除了一人行程費減1000元連辦戶照及台胞証都有優惠,,,,超推的啦!!

行前準備如下:

1.辦台胞証及護照((((如果不進珠海只在澳門遊玩是不需要台胞証的)

2.機+酒委由雄獅代辦$11188(含二地簽証費+長隆海洋王國二日券及企鵝酒店住宿2晚..

3.網卡(((出發前很多人說在珠海接飯店WIFE需要有大陸註冊手機....所以我直接在台灣就先買好中國內地及香港的7天2GB $299..........上網超順的,,,,澳門到處有WIFE使用所以就沒特別買卡了

4.行程查詢

5.旅平險((((其實很多信用卡都有提供旅遊不便險可以自行評估唷

6.最重的一定不能忘記帶錢................行前一直猶豫要帶多少人民幣RMB跟要不要換澳門幣MOP.........其實拿台幣出澳門機場後往接駁方向一排旅行社可以直接拿台幣兌換澳門幣,,,,,匯率還可以,

但行程下來最好的匯率就是在官也街的匯兌店....供大家參考

 

澳門相關遊記參考

澳門珠海-長隆海洋行前準備

澳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遊Day 1

澳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遊 Day2

澳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Day3

arrow
arrow

    粿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