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6更新  已停業

賞味日:107.08.10(五)

我先承認粿粿酒量不好,我是來看酒的😂😂


點這杯調酒【芒果泰】只是單純覺得它美,這杯我喝了4個小時還沒喝完,是不是很弱
【芒果泰】是蘭姆酒+芒果泥果肉+甜酒及碎冰搭配而成,冰塊還沒化會先喝到蘭姆酒的味道,但粿粿很不會喝,所以等到冰塊融化後才敢大口喝吧~喝吧,美美的酒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二位酒國男女英雄,不一會兒就乾光光了,因為他們的酒量,粿粿才能嚐到/拍到那麼多不同的酒,哈哈(p. S謝謝我的同事讓我亂點好幾杯酒來拍照,然後他們幫忙消滅,真心感謝)

來來來,這個是荔枝酒(喝起來有甜甜的荔枝味,粿粿也是喝一口而已😀😀😀

這杯【2人世界】伏特加+柳橙汁+百香果醋~口感就是酸溜溜的,粿粿看別桌點覺得漂亮,於是友人滿足我拍照的慾望,也點了一杯,我也是喝一些就請女同事幫忙消滅了,這杯底座杯子放下就會亮燈,拿起來燈就滅了

【奶酒】這二位酒國的男女友人,一直說好喝,聽說後勁很強,所以一口都不給我喝,後來又點一次Double版的,果真👍👍👍((泣

【勇敢的決定】這名字取的真好,這是烏龍伏特加+杏桃利口酒+果肉,粿粿嚐了一口,因為我實在不懂評酒,喝起來都是微甜的感覺,嘗試一口就還給友人了^^

這杯粿粿不知道是什麼,只覺得也好美

嚐了那麼多杯,友人深怕我不行(粿粿是一瓶冰火就醉的人),友人要我休息喝一下飲料(看看跟對人喝酒是多麼重要的),於是我點了一杯【撩妹必點】很水(美)吧!這杯是玫瑰水+草莓糖漿+柳橙汁,真的好好喝,有種戀愛的感覺^^

DNA有串燒跟輕食,下圖是簡易版餐單

炸物拼盤,我們一致認為有點給它過鹹


DNA店內有三台飛鏢機,不過我們顧聊天所以沒去玩

最後粿粿要說的是,喝酒是跟明天借快樂,開車不喝酒唷,記得找代駕才安全^^

DNA串燒飛鏢Bar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69號
營業時間:每天18:00-03:00
停車場:附近有付費停車場,走路約5-10鐘
arrow
arrow

    粿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