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難得的小確幸,咪醬下週期中考,一早先送去安親班補課,啾咕醬放假則喜歡到外婆家串門子,所以我跟雙醬爸偽單身模式啟動✌✌
     
      帶著按摩劵,來去桑一下囉!!辛勤工作,偶爾要犒賞一下自己,放鬆放鬆一下頸間跟腳底板,因為地理位置,這次我們是選擇6星集南京店,一進大門就覺的舒服,因為環境很寬敞,下圖是接待大廳。
 
    確認好消費項目,就可以到一旁換上6星集的拖鞋囉。
 
    自己的鞋子也可以放入專屬櫃子裡
 
      換好拖鞋,就可以到一旁座位區等待,不一會兒,服務員會送上茶水,貼心♥
 
     搞得好像到咖啡店,所以我也要拍一下網霉照😂😂😂
 
     原來等待的期間,服務員是先去放泡腳水啦^^走走走,泡腳去囉👏
 
     按摩要開始時,服務員都會拿出設定好的計時器🕒,這樣時間到就會嗶嗶叫,比較沒爭議啦。
*看看雙醬爸這樣享受,快睡著了💤
 
    泡腳期間,有五分鐘的頸間按摩💆,粿粿脖子好硬,所以還真不是普通的痛。。。服務員有告知太大力或太小力可以告知,只是粿粿強忍著,因為大力按完,筋才比較柔軟,舒服👍👍
 
    五分鐘結束,擦擦腳準備上樓囉。
 
    上樓前,看到6星集的廣告牌,原來很多大咖藝人都會來耶~~
 
     繼續往樓上走囉~~
 
     我們的座位區,剛好面對南京東路的中華開發,所以採光超讚✌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有閱讀文宣要瀏覽一下唷。左半邊有禮劵的優惠購買方市式。
 
    開始40分鐘的腳底按摩囉~~
這位是為我服務的NO. 90陳小姐唷,她看我一直盯著手機,所以沒跟我多聊天,不過該提醒跟告知的事項也都會說明,所以覺得很可以👌 
 
    雙醬爸則是心花開,一直跟他同姓的謝先生一直聊天,整整聊了半小時有吧😁😁
 
     話說,這的躺椅有種坐飛機的感覺,因為還有螢幕可以看電視,只是我們都沒開啟就是了😂
 
   附上謝先生的名片,下次有來可以指定唷,很好聊的一個大哥,按摩超舒服👍No, 7 謝先生
 
    6星集消費方式~~
*我們今天是做腳底按摩,很舒服唷。。推薦👍
 
    在快按完的同時,咪醬來電說安親班補課結束,這通電話真是叫我回去面對現實了,偽單身活動&按摩結束^^
 
 
6星集南京會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6號(中華開發對面)
營業時間:24小時
預約專線:02-276221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星集按摩 按摩
    全站熱搜

    粿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