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年5月我選擇離開工作10年的職場,終結斜槓生活,回歸全職的創業路。🙊🙊🙊
 
   3個月後,我再度回到職場,重拾斜槓身份🙈,很多客人紛紛問我,營業時間改了??
對的,因為這波疫情真的影響太大、太多了,許多營業許久的老店紛紛關門,連賺銅板錢的我們也深受其害~~🤦🤦🤦

  原以為,疫情不會影響這麼嚴重,但事實正好相反,業績少了五成以上,因為不是正餐只是甜點/小吃,所以可有可無,導致業績下滑的嚴重.....

    於是全職3個月後的我,決定不試了,毅然決然回到斜槓生活,白天在企業裡工作,晚上繼續做著自己的創業夢,也算是不辜負自己夢想的一種表現吧!!

   生活就是不斷的選擇,最終只要不放棄,總是有機會的,繼續為自己想要的生活更努力一點。

   期許自己,在能吃苦的年紀,為最愛的家人打拼,不揮霍人生的美好^^

    最後謝謝我的客人、朋友們,你們的鼓勵一直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粿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