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來點什麼??

一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帶來滿滿的商機

一開始總覺得我的創業小攤,怎麼可能因為外送平台帶來效益??

果真被舊思維限制了我的想象

原來外送平台不但造福了消費者 ,也讓店家多了一個生存的機會耶~~

如果大家還在觀望的,不坊可以試看看唷。

   因為前三個月免收月租費,如果是新區域可以免收一次性費用($5000),還享有專業攝影師幫產品拍宣傳照,我個人覺得超棒的

先來說說我這個愚木腦袋為何加入ubereats的故事唄~~

外送平台堀起好段時間了,我遲遲未加入的原因:因為我覺得我的商品只是銅板價,而且外送平台抽成高,所以一直都沒想加入外送平台,

哈哈,就在我加入吳伯毅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問題都只是迷思罷了.............................

首先,幾個先加入平台的前輩跟我說,不用管自己售價如何,一定會有些人不方便出門,但有購物需求,至於平台抽成就加在售價上即可,

我一聽好像可以試試唷,於是就在疫情衝擊下,外加老板任性決定下,我們也成為外送平台上的一員了,呵呵~~

剛上線的第一天很害怕一單都沒有,還好很給力的有響過幾次,說真的雖然只有幾次但對我來說己經超過預期,所以很開心,

目前加入平台一個多月了,還真的有一天一單都沒有,不過可能因為我是斜槓創業營業時間只有晚上6~9:30也有差啦~~

畢竟住宅區跟商辦還是不能比的,不過多一個平台就是多一個機會說的一點都沒錯。

在這邊不得不說ubereats的效率超高的,發了平台信件想了解,隔天就有業務聯絡,說明流程,一周內攝影師拍照後就上線了,

當初朋友本來要我加入動物那間,但爬文發現動物好像問題很多,還有廠商大肆慶祝跟動物解約飲料免費升級,評估過後我最後決定加入ubereats

之前在猶豫要加入外送平台都查不到什麼資料,所以想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正在評估的人 ^^

不過說實話,我是甜點掛的外加單一性的產品,所以那悅耳的聲響一天真的響的次數不多,不像隔壁店家是正餐一晚響個 2 0~30次都是基本的,

所以我覺得產品多樣性在平台上是比較吃香的, 另外平台除了收取抽成(3~3.5成),每月還會收月租費(5-600元),

我覺得還可以,月租費就當是廣告費宣傳自己的店家,還蠻ok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粿粿 的頭像
    粿粿

    粿粿的生活足跡

    粿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