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9更新
   哇,距離第一次來異彩界做皮膚管理已經快二年了耶!!
    歷經疫情,口罩悶整天皮膚都不能呼吸了啦😭
終於有時間來做皮膚管理啦,因為有段時間美來,小羽內裝做了變化,改走美國鄉村風,依舊很溫馨👍
🔽多了迎賓櫃檯^^
🔽粿粿很喜歡這個水晶燈,是我最愛的粉色
 
小羽完全也是斜槓的很徹底,開始代購(理)保養品、串珠手鍊......等等,很開心粿粿也獲得體驗包一份✌️✌️
 
🔽聽說是很厲害的保養品(微生態),有需要的可以詢問小羽,粿粿也要回家體驗看看👏
🔽包含去角質、洗卸凝露、基底原生露、白金修護精華
🔽之前放指甲彩繪等櫥窗,也改放小羽的串珠手飾作品囉,異彩界越來越多元了
 
🔽其實我最想表達的是,我的皮膚又可以呼吸了啦🤩🥰🤩🥰
整個就是水水的,開心
📢📢📢小羽說,持續關注S.C異彩界的粉專,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另外因為疫情期間,所以已經沒有提供茶點的服務了唷!
 
 
虛線下是2021.03粿粿體驗過後的心得喲!!
-----------------------------------------------------------------------
    這是粿粿第一次寫關於“美容”的文章耶😝😜
   因為粿粿來異彩界(下稱S.C.)已經第三回了,當然之後還會繼續來,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完全愛上啦🥰,異彩界是間個人工作室,小羽是工作室的主人,熱情、健談,重點擁有一雙非常巧的手。👏👏
    今年1月朋友推薦,來S.C做皮膚管理,沒想到!!第一次做完大約90分鐘的療程,就淪陷啦😅。
    粿粿第一次做的皮膚管理是水飛梭+10X逆齡水光,因為是第一次來,小羽很有耐心的講解每個步驟及使用什麼儀器,作用是什麼...等,整個很親切,臉部按摩的力度適中,手勢細膩、舒服,做完覺得容光煥發一點都不誇張,所以立馬買下禮卷,為了之後可以繼續桑一下^^
 ✳️禮卷上的日期是購買日,沒有使用期限的唷,小羽很nice的讓我選擇不同的皮膚管理,這樣可以體驗不同的儀器跟感覺👍👍👍
✳️禮卷是認卷不認人,可以三五好友一起揪買
Share交換使用✌️✌️
 
   來介紹 S.C的位置,第一次來的時候朋友跟我說了一個很明顯的地理位置,那就是“新豐街全聯”,S.C在背對全聯右前方水果攤的位置。
S.C.一樓地板有投射燈👇👇👇
 
S.C.鐵門上有電鈴,訪客直接按電鈴即可~
 
    鐵門後是木頭階梯,走到二樓就會看到入口
 
  走進S.C映入眼簾的室內環境,很溫馨,還有悅耳的音樂聲,棒棒的👍
 
牆面上的擺設
 
另一面牆上滿滿的指甲油(各位愛美女孩的調色區)
 
小羽的美甲作品櫃👍👍👍
 
喜歡牆面的美甲作品,很有質感
 
躲在牆邊可愛又有難度的作品集
 
  最後要來介紹,舒適的躺椅,粿粿第二次來後就放很開的給它睡下去了(真的太舒服了🤩🤩🤩)
 
     粿粿第一次寫美容文章,謝謝小羽聽到我想寫部落格後,讓我盡情的拍照😘😘😘,對了,每次做完皮膚管理小羽都會準備暖呼呼的熱茶跟點心,邊喝茶邊展示清理出來我的作品🧐🧐🧐,不得不說水飛梭小氣泡清理毛孔很舒服,不會痛,逆齡水光機滑滑的在臉上穿梭,外加小羽精淬的雙手跟對美的執著,整個就是完美,話說我的眉毛上有雜毛,小羽也會主動詢問並且加值不加價的幫我修整眉型😘,外加幾次下來跟小羽聊天,發現她是一位求知慾很強的女強人,不斷精進的學習,讓更多愛美的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除了美甲、美睫、皮膚管理外,還有霧眉的服務,聽說未來的規劃可能會有微刺青的服務唷
,小羽真的超棒的,對於白手創業我們就用新台幣支持她✌️✌️✌️
 
  皮膚管理後,貼心的茶點🍵🍵🍵
 
  一邊品茶,當然也是要看一下今日成果😅😅
 
   最後附上近期的活動給大家參考,有需要可以打預約專線詢問唷^^
 
   粿粿做了三次皮膚管理,心得就是膚況變好了,毛孔變小,上妝也比較不浮粉,外加每次做完心情都特別好,覺得皮膚在呼吸,很輕鬆舒服。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273號2樓
預約時間|11:30 至 21:00 ( 每週日公休 )
預約電話|(02)-2469-2917
預約保留¹ ⁵分鐘 ,逾時自動取消預約
🈲攜帶孩童以及寵物前往
 
 
北部相關文章推薦
新北-汐止白雲公園 新北汐止區福山街62巷底(白雲國小旁)
新北板橋-四維公園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66(新埔國小旁)
新北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325號
新竹-北區-樹林頭公園 新竹市北區大東路二段477號

基隆-SC異彩界女孩們變水水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粿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